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林浩斌
留言日期:
2019-12-29
主题:
投诉长城宽带停网不退费
内容:
本人于2018年11月续费长城宽带上网服务,费用1980元,有效期72个月,账号:280029258597。从2019年10月10日停网至今,期间多次拨打长城宽带客服电话,依然没恢复网络,也无人跟进处理;12月3日致电长城宽带客服要求退款,客服承诺3天内有工作人员跟进办理退款事宜,现已过去将近一个月,仍无人跟进办理退款,也没收到任何相关的回复。作为一名消费者,花了钱,得不到承诺的服务,还不给退款,非常不合理,请相关部门帮忙协助处理,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12-29
答复时间:
2020-01-03
答复单位: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答复内容:

林先生,您好:

  您于2019年12月29日通过我局网站咨询栏目向我们提出关于《投诉长城宽带停网不退费》的事项,不属于本行政机关职权范围的事项。请您向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提出。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是广东省内电信和互联网的行业管理部门,下设的电信用户申诉处理机构主要负责受理广东省行政区内电信用户在使用电信业务、接受电信服务过程中与电信业务经营者发生争议而需要向政府主管部门提起的申诉。请拨打广东省电信用户申诉处理中心热线:020-12300,或登录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官网(https://gdca.miit.gov.cn/) 进行咨询。

  特此告知。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