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刘多多
留言日期:
2020-01-06
主题:
高级经济师评审条件
内容:
您好!我是中级会计师的职称,请问其他条件符合的话,是否可以在不考取中级经济师的情况下,直接评审高级经济师呢?盼复,为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1-06
答复时间:
2020-01-08
答复单位: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中级是会计师的职称,按现行评审要求属于转系列评审。按目前有关规定“属转系列评审晋升的,应按规定先取得现岗位同级别职称”,请参照:《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我市2019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http://rsj.gz.gov.cn/ywzt/rcgz/gzzc/tzgg/tzgg/content/post_2417797.html。如有政策变化,请关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州职称”业务专题栏目或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网“广州市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专题栏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