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0-01-09
主题:
请问贵局是否组织或提供面向企业的培训?
内容:
您好!我们是总部在广州的一家国企,业务对数据思维、数据处理有需求。网上搜到贵局曾主办大数据产业发展及应用培训,请问是否有下一期,如何参加下一期呢?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1-09
答复时间:
2020-01-16
答复单位: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答复内容:

  关于大数据产业发展及应用培训的问题,我局答复如下: 

  1、关于2017年大数据产业发展及应用培训情况。

  为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的通知》和《广东省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计划(2016—2020年)》精神,全面贯彻《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大数据发展实施意见》工作部署,原广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于2017年6月7日面向全市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开展了大数据产业发展及应用培训宣讲,吸引了126个行业协会、800多家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2000余人参加。

   2、工作计划。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创新开展企业培训活动,针对不同园区企业的个性化需求设计课程,包括但不限于“数据思维、数据处理”等内容,举办不同主题和形式的专场培训,实现有关政策和课程的精准推送,为企业升级发展赋能。同时,我局将尝试与荔枝、抖音APP等新媒体合作,利用碎片时间把政策和课程信息推向特定人群,创新宣传模式。   

  也请你单位注意关注我局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各大新闻媒体,并与各区工信部门和行业协会组织加强联系,及时获得各类培训信息,并积极报名参加。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