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胡先生
留言日期:
2020-01-10
主题:
充电桩的运营需要什么手续
内容:
你好,我司准备在荔湾区某停车场安装直流充电进行运营,请问建设充电桩需要有什么报建手续?有什么补贴?补贴怎样申请?供电情况跟建设情况需要报备吗?需要走什么样的政务流程?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1-10
答复时间:
2020-01-16
答复单位: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答复内容:

胡先生,您好:

  1、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的通知》(穗工信规字〔2019〕1号),公用、专用充电设施建设项目实行登记管理,投资建设主体应在项目开工建设前到项目所在区工业和信息化部门办理登记手续。

  2、补贴的申请请留意市工信局网站公布的充电设施补贴资金申报指南通知。

  3、拟设置充电设施的选址须是符合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布的国家标准《电动汽车分散充电设施工程技术标准》(GB/T51313-2018)和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广东省标准《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技术规程》(DBJ/T 15-150-2018)要求的场所。

  4、请联系荔湾区工信部门,联系人:李先生,联系电话:8140181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