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0-01-12
主题:
长城宽带自称政府三线整改强行要求续约否则断网
内容:
长城宽带多次以短信及电话告知我称,是由于政府的三线整改问题,要统一升级为光纤(其机构在多年前早已声称自己是光纤),必须由用户承担“光改费”,否则无法上网。但我现在仍处于与其公司合同期间,如断网是否属于违约!且我经过网上查证,该公司此举动在广州多地已有发生,查看其他市民在这里的留言也有处理过相同事情,是属于该公司违规的行为,为何屡禁不止,不能直接打掉这种违规违约行为,都是靠市民最后来这里写信投诉才跟其公司联系处理?我这里在还没断网前便来写信,看看能否提前阻止该公司如此“恶霸”行为。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1-13
答复时间:
2020-01-16
答复单位: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答复内容:

黄先生,您好:

  您于2020年1月12日通过我局网站咨询栏目向我们提出关于《长城宽带自称政府三线整改强行要求续约否则断网》的事项,不属于本行政机关职权范围的事项。请您向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提出。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是广东省内电信和互联网的行业管理部门,下设的电信用户申诉处理机构主要负责受理广东省行政区内电信用户在使用电信业务、接受电信服务过程中与电信业务经营者发生争议而需要向政府主管部门提起的申诉。请拨打广东省电信用户申诉处理中心热线:020-12300,或登录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官网https://gdca.miit.gov.cn/ 进行咨询。

  特此告知。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