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大猫
留言日期:
2020-05-02
主题:
咨询工信局与南方能源监管局的部门关系等
内容:
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也是电力行政主管部门,也查处广州范围的电力违法行为,广州工信局电力管理处(广州市电力行政执法支队)也查处广州范围的电力违法行为,请问工信局与该部门是什么关系?是不是垂直被领导关系?市民举报电力违法到底是向哪个部门反映举报?有什么区别?市民在12398反映举报后,是不是工单会派给工信局具体查处处理?以上请回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5-06
答复时间:
2020-05-27
答复单位: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答复内容:

您好,

  针对你于2020年5月6日通过我局局长信箱咨询工信局与南方能源监管局的部门关系等事项,现答复如下:

  一、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是广州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内设电力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依法查处危害电力设施和扰乱供用电秩序的违法行为。市民如发现危害电力设施和扰乱供用电秩序的违法行为时可向我局举报。

  二、南方能源监管局是国家能源局派驻南方区域的监管机构,关于该机构工作职责,建议你直接向其咨询。

  三、我局从未收到过12398热线转来相关工单。

  对于我局已答复事项,后续将不再受理。感谢你对我局工作的支持和监督!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5月27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