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皮先生
留言日期:
2020-05-27
主题:
政策文件申请公开阅读
内容:
贵局领导,本人近期在从事广州信息化项目相关工作,需要了解一些广州市政府投资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等政策内容,在贵网及广州市政府网搜索许久,未查询到以下两个文件,《广州市政府投资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穗工信〔2017〕3号)和《广州市政府信息化项目验收实施细则》(穗工信函〔2017〕1482号)。现想咨询下这两个文件在哪里可以申请公开查询阅读。(具体操作指引)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5-27
答复时间:
2020-06-02
答复单位: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答复内容:

您好:

  《广州市政府投资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穗工信〔2017〕3号)于2017年4月24日印发,《广州市政府信息化项目验收实施细则》(穗工信函〔2017〕1482号)于2017年8月11日印发。因机构改革,原市工业和信息化委政府投资信息化项目管理职责已于2019年上半年移交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另据了解,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正在制订《广州市政务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相关事项可到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网站(http://zsj.gz.gov.cn/)进行查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