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jxwu
留言日期:
2020-06-28
主题:
关于“支持广州市整车企业让利于民。”
内容:
贵局领导,根据《广州市促进汽车生产消费若干措施》,2020年12月31日前,鼓励广州市整车制造企业支持消费者参加广州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对车企补贴消费者竞价费用达到1万元/每辆车的,市财政相应给予整车制造企业5000元/每辆车奖励。后续贵局出台相应政策解读,经前期咨询相关细则拟5月底出台。 请问,现在细则制定情况如何?预计几时可出台?我们更多的关注还需多久能拿到补贴?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6-28
答复时间:
2020-07-01
答复单位: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答复内容:

  您好,《广州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奖励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已经发布,您可以在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进行查看(要闻-通知公告)http://gxj.gz.gov.cn/yw/tzgg/content/post_6433945.html,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