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郝可
留言日期:
2020-08-19
主题:
经营性充电桩的企业必须办理备案手续吗?
内容:
你好,我司准备在天河区某停车场安装直流充电进行运营,想了解经营性充电桩的企业必须办理备案手续吗?是否负4层以下的停车场都不能安装充电桩?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8-20
答复时间:
2020-08-24
答复单位: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答复内容:

  您好,1、《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的通知》(穗工信规字〔2019〕1号),对我市充电设施产品、规划建设、信息录入、财政补贴、运营安全等各方面提出了管理要求,并明确了“公用、专用充电设施建设项目实行登记管理,投资建设主体应在项目开工建设前到项目所在区工业和信息化部门办理登记手续”。2、地下停车场安装充电桩,地下停车场的消防条件应符合国家住建部发布的《电动汽车分散充电设施工程技术标准》(GB/T51313-2018)和省住建厅发布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技术规程》(DBJ/T 15-150-2018)的消防要求。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