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好心市民
留言日期:
2020-08-26
主题:
关于双城国际大厦独家运营电信宽带现象的反馈
内容:
经多次与该小区物业洽谈覆盖移动宽带的事宜,物业直接表明已经独家签约中国电信的宽带,不予我司入场。针对此情况,已经极大的损害了业主、住户的利益需求。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8-26
答复时间:
2020-08-27
答复单位: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答复内容:

您好:

  您于2020年8月26日通过我局互动交流平台向我们提出关于《关于双城国际大厦独家运营电信宽带现象的反馈》的事项,不属于本行政机关职权范围的事项。请您向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http://scjgj.gz.gov.cn/)提出。

  根据《广东省信息化促进条例》第六十七条 之规定,电信、互联网、广播电视等业务经营者与项目建设单位、物业服务企业、业主委员会等签署排他性、垄断性协议,或者以其他方式实施排他性、垄断性行为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以罚款。

  特此告知。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