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0-09-05
主题:
关于广州竞价补贴一万元发放
内容:
您好,关于《广州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奖励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现在已是9月5日,请问第一批在2020年7月31日初审通过的消费者的补贴是否已经发放到申报单位(广汽丰田4S店),据4S店,我是在第一批资料送到贵局的名单内,预计8月底会收到补贴,但现在还未收到。是您这边未发放补贴,还是销售公司收到补贴未退回给消费者。 盼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9-07
答复时间:
2020-09-10
答复单位: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答复内容:

  您好,与联系人进行电话沟通了解情况,根据《广州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奖励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申报单位需按要求补贴消费者车牌指标竞价费用不少于1万元/每辆车。并已告知您我局的审核进度,建议您和4s店沟通确认是否需要补交材料,我们会尽快将审核通过的名单公示下拨奖励资金。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