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动力
留言日期:
2020-11-04
主题:
广州促进车企对竞价车主购车补贴的政策
内容:
请问广州车企对于购车者竞价补贴的政策,是否是补给车企的?如果车企在购车时对于通过竞价指标获得车辆指标的购车者1万元优惠后,是否能获得0.5万的车企补贴?如果这个购车者是博士,并且对于广州规定已经补贴了竞价均价内的补贴,车企还能优惠1万给购车者,并且获得这个0.5万的车企补贴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05
答复时间:
2020-11-06
答复单位: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广州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奖励资金项目申报指南》,对车企补贴消费者竞价费用不少于1万元/辆车的,市财政相应给予整车制造企业5000元/辆车奖励,所以我们的奖励金是直接拨付给企业的,而不是消费者。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向我局提交申报材料,经审核、公示后将获得对应的奖励资金。因此,购车者是博士的是否可以获得车企的让利,以与车企的协商意见为准。上述情况我们已与您电话沟通反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