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钟宝清+广州龙之杰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日期:
2020-12-15
主题:
2020年物联网项目征集
内容:
您好 请问这个物联网项目是有什么好处的呢?征集的目的是什么,后续用来申报什么的政府补贴吗?需要验收的吗?验收指标是什么呢?材料需要胶装吗?可以邮寄的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2-15
答复时间:
2020-12-16
答复单位: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答复内容:

        您于2020年12月15日通过我局互动交流平台向我们提出关于《2020年物联网项目征集》的事项,现答复如下:

        我局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物联网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组织开展本次物联网项目征集工作,征集目的主要为培育物联网试点示范,深化物联网与经济社会融合,推动产业集成创新和规模化发展。申报项目最终逐级报送工信部评审,在工信部网站公示入围项目名单进行宣传,不涉及资金扶持。工业和信息化部可能会对入选项目组织后续调研和评估工作。

  本次申报需登录“2020年物联网征集系统(www.iotproj.cesi.cn)”进行,在系统填报完成后下载打印纸质材料一式五份妥善装订后加盖单位公章后送至我局(数字产业处)。纸质材料报送接受邮寄,请你单位对材料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并在12月21日前送达。材料如果存在问题不符合申报要求,我局不负责邮寄退回你单位。收件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市政府大院综合楼708室;收件人:陈成;电话:8312387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