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李先生
留言日期:
2021-01-12
主题:
关于拍牌补贴申请资料以及时间方面的咨询
内容:
有几个问题请解答一下,非常感谢 1.请问什么时候会出竞拍车牌奖励资金第四批申报资料审批结果,是不是现在每个月底都会公示审批结果? 2.如在2月28号这时间之前4S店不能提交完整准确的资料,是否符合竞拍车牌奖励的购车者将无法获得车牌补贴?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1-13
答复时间:
2021-01-15
答复单位: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答复内容:

  您好,广州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拍牌奖励资金第四批申报资料正在收集当中,申报材料审核时间待定,预计3月底前能将最后一批申报材料的审核结果进行公示,具体以实际公示时间为准;符合竞拍车牌奖励的购车者请根据《广州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奖励资金项目申报指南》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对于2021年12月28日前申报主体不能提供完整材料的,将做退回处理,审核不予通过。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