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恒信东方儿童(广州)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留言日期:
2021-01-25
主题: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相关名单
内容:
您好,想查询一下我司是否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相关名单】中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1-25
答复时间:
2021-01-26
答复单位: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答复内容:

  您好,由于国家、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相关名单的公布文件公开性质为依申请公开,且涉及到企业的相关信息,因此不予以公示。企业可以致电公司所在辖区的科工商信部门查询是否纳入名单(各区联系方式可在官网相应的申报通知附件中查询)。且国家和省相关名单是防疫企业按照省工信厅要求报送相关抗击疫情情况,经过省工信厅审核推荐或者备案至国家工信部最后确定的。企业业务必须与抗击疫情和物资保障相关才能纳入。最终名单我们也以文件形式转发到区,区也会及时反馈是否纳入名单情况给申请纳入企业。

  经查询,贵司不属于国家、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相关名单内企业。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