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Zhs
留言日期:
2021-02-18
主题:
5G产业对接
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平安集团一级子公司-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5G产业链项目负责人,希望了解已对接上相关部门达成推进全省市的5G工作。 .我们项目专项对接5G产业链上的各个企业,如制造运营5G基站,微基站,数据中心,无人机等等的企业,提供专项投融资服务。以基站、IDC、无人机为标的进行融资。 现遇到问题无法高效快速准确的对接到该类企业,从而达到扶持5G发展上,请政府、领导给予意见与支持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2-18
答复时间:
2021-02-22
答复单位: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答复内容:

您好:

  为加快推进我市5G产业发展,我局自2020年起,每年均发布广州市促进工业和信息化产业高质量发展项目申报指南,遴选5G发展方面的优秀项目,相关项目及申报单位信息均公示在我局官网上,您可以访问我局官网,点击通知公告查阅了解有关情况。同时,我局也将在官网上公布最新的5G发展政策和动态,建议您关注我局网站更新,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