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申报 > 项目征集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省关于开展2024年广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的通知

信息来源:产业园区与生产服务业处 时间:2024-03-26 字体: [大] [中] [小]

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4年广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转送给你们,请做好以下工作。

  一、请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按照《通知》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深入调查挖掘,切实推荐一批示范性强的申报单位,结合我市重点工作,可优先推荐定制化服务、供应链管理服务、共享制造、全生命周期管理等模式的示范企业和平台。

  二、各申报单位应按《通知》要求4月15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已获评省级(含珠三角)服务型制造示范单位无需重复申报。

  三、我局将按照《通知》组织推荐工作,获得推荐的申报单位,我局将另行通知提交纸质申报书、加盖公司公章并报送至我局。


  附件: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4年广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的通知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4年3月26日   

  (联系人:贺灿明,联系电话:83123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