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申报 > 项目征集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关于开展2024年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推荐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时间:2024-03-28 字体: [大] [中] [小]

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企业: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4年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推荐工作的通知》(粤工信节能函〔2024〕15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2024年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

  请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组织本地区企业自愿申报,通过“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管理平台”(http://green.miit.gov.cn)(以下简称平台)线上提交材料。请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对企业申请材料进行核实,并提出推荐意见,于4月10日前将企业申请材料、推荐审核意见通过平台报送我局。我局将根据报送情况开展审核。

  二、规范条件企业自查

  为加强行业规范条件已公告企业监督管理,请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组织本地区已公告企业通过平台(事中事后监管——环保装备规范条件企业年报)线上填报年度信息采集表,并提出审核意见,于4月10日前将企业年度信息采集表、审核意见通过平台报送我局。


  附件:

  1.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4年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推荐工作的通知

  2.广州市已公告环保装备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4年3月28日

  (联系人:李伯准,电话:83123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