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帮助

网站帮助

信息来源: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23-04-21 字体: [大] [中] [小]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部门网站主要为浏览者提供政务与办事服务等方面信息。为了方便您的浏览,网站帮助将指导用户如何便捷地查询到各类信息以及如何使用网站的功能。

  信息浏览帮助

  网站分为首页、政务公开、网上办事、互动交流和专题专栏五个频道。

  1、首页:发布我局最新文件公告通知、政务要闻、产业政策、企业申报等资讯,并设有业务专区、视频专区等重点工作内容。

  2、政务公开:发布我局信息公开目录、信息公开指南、领导简介、信息公开年报、网站年度报表、依申请公开、规划计划、人事信息、政务五公开、财政预决算、工业和信息化法律规章、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答复、权责清单等信息。

  3、网上办事:我局在广东省政务服务网发布的服务事项实施清单列表及指南。

  4、互动交流:提供领导信箱、业务咨询、业务投诉、违纪举报、留言选登、在线访谈、征集调查等互动功能。

  5、专题专栏:发布我局重点工作专题内容,包括重点专题、党建专题、综合专题、历史专题。

  信息的有效性

  本网站发布的法律、法规、政策等规范性法律文件以纸质文本为准。

  本网站可能通过网页上的链接向用户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内容及服务。本网站对这些外链的网站及其内容不进行控制,也不负任何责任。请用户在使用该类网站所提供的服务时注意浏览这些网站的相关规定,并自行判断可能带来的结果和风险,以决定是否使用这些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