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专区

“广聚群链 湾区启航”产业链供需对接深度行(香港站)暨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大湾区产业链合作分会场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广州市工信局 时间:2023-03-03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日,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州市商务局联合主办的“广聚群链 湾区启航”产业链供需对接深度行(香港站)暨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大湾区产业链合作分会场在香港举行。

  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一级巡视员、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高裕跃,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出席活动并致辞,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副局长张曼莉发表视频致辞。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黄星耀、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吴炳祥、广州市南沙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姜俊分别作主旨发言和推介。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欧鸽、广州市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邢桦,穗港两地相关政府部门代表,穗港两地约200家企业、商协会及科研院校等代表参加活动。

  代表团还走访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创新科技及工业局、香港科技园等,了解香港高新产业的发展历程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加强交流对接,促进两地科技创新和产业项目合作。

  同期,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智汇工信 才聚广州”产业人才专场招聘香港站活动在香港理工大学举行,活动围绕制造业支柱产业和新兴产业发展需求,组织广药集团、视源电子、树根互联等广州重点企事业单位,瞄准香港高校优势专业,开展产学研对接合作,着力解决我市重点产业引才用才需求,现场300多名香港高校学子参加招聘活动,反响十分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