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2019智能网联汽车驾驶大赛(广州)暨2019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大会拉开序幕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27 字体: [大] [中] [小]

03.png

  在广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指导下,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广州市交通运输局、黄埔区人民政府、汽车电子产业联盟于2019年12月27-29日在广州生物岛举办“2019广州智能网联汽车驾驶大赛”系列活动。

  12月27日,主题为“未来已来——智能驾驶嘉年华”的2019智能网联汽车驾驶大赛(广州)在生物岛水墨园盛大启幕。大赛启动仪式上,由市政府高裕跃副秘书长、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吴国纲处长、黄埔区叶伟雄副区长、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刘文强副院长等领导致辞,广东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肖良颜、大赛总裁判长、同济大学汽车安全技术研究所所长朱西产和市工信局张宏伟副局长等一同为大赛启动发车仪式,同时参与的还有来自政府部门、行业机构、企业、媒体的百余位代表,以及近千名观赛人员。

04.png

  12月29日,主题为“车联天下共创未来”的2019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大会”将在生物岛香岚王子明酒店举行,主要探讨“人、车、路、云”等交通参与要素的有机融合,进而加快推进车联网技术发展与应用落地,促进自动驾驶技术创新和应用,推动汽车和交通服务新模式新业态发展。

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