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工信局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17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中组部和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近日,广州市工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上门走访、医院探望、集中慰问等形式,确保全覆盖,组织慰问了221名机关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让广大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温暖。

已编辑图片

  1月13日,广州市工信局召开离退休人员2020年迎春茶话会进行春节集中慰问,170多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局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到会。党组书记张晓波在会上致辞并通报了市工信局2019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并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到会的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诚挚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参加会议的局领导与老同志们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共庆新春佳节。

已编辑图片

  1月8日至1月16日期间,广州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上门走访、医院探望慰问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张晓波、局长江智涛、党组副书记欧鸽、总工程师胡志刚、一级调研员姚江宏等领导带队,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上门走访慰问或到养老院、医院探望慰问离休干部、离休干部遗孀、退休局级领导以及患重病退休干部、困难老党员29人次。

已编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