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胡志刚总工程师带队赴荔湾区开展重点企业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19 字体: [大] [中] [小]

4.jpg

  1月19日,市工信局总工程师胡志刚带领第三服务组到荔湾区开展重点企业服务工作,调研名创优品(广州)有限责任公司和广东三元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关于2019年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以及工作建议,荔湾区科工商信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5.jpg

  胡志刚总工程师在调研名创优品时指出,零售企业要依托工业互联网对生产供应链持续优化,推进企业上云上平台,积极探索基于工业互联网的规模化个性化定制实现路径,要整合设计资源,积极参与工业设计研究院和工业设计中心建设,积极参加工业设计相关赛事活动,增强设计创新引领能力。胡志刚总工程师在调研三元麦当劳时指出,传统餐饮零售企业同样要重视数字化转型,鼓励企业考虑将IT部门独立运作,争取享受对高技术企业和软件从业人员的各项优惠政策,同时对整个行业输出管理和服务能力,带动行业整体转型升级。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