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物资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23 字体: [大] [中] [小]

P1_t.jpg

  1月23日上午,市工信局张晓波书记主持召开春节期间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物资生产工作会议,张建华副局长、装备工业处、运行监测协调处、办公室负责人及春节期间值班人员参加。

  张晓波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全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张硕辅书记在广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工信系统要高度重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物资生产工作,立即成立由市工信局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责领导小组,制定应急方案,迅速摸清本地企业防控应急物资的生产供应情况,积极组织发动相关企业立即复工生产。同时密切关注防疫防控情况和社会需求,及时补充完善本地能够生产的防疫防控物资产品品类目录并及时组织生产供应,防止短缺,避免社会恐慌,维持社会稳定。

  会后,市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联系和走访了广州市倍尔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广州市洛华医疗器械实业有限公司、广州立白(番禺)有限公司等多家相关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生产产能、现有库存、原材料、用工、生产状态、及时复工存在的问题等情况,积极发动企业尽快复工生产。并采取各种有效措施解决企业复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好重点防疫防控物资产品的生产组织和调度工作,保障市场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