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姚江宏一级调研员带队检查新滘路公交充电站安全生产情况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26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00226141825.jpg

  2月25日,姚江宏一级调研员带队到海珠区新滘路(华南快速桥底)公交充电站检查试运行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协调研究相关问题,海珠区华洲街道办及市公交集团、广州捷电通公司、华南快速路运行部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姚江宏一级调研员指出:一是捷电通公司要会同华南快速路业主方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二是要增加充电公交车的间距,配备能驾驶公交车的人员参与全天值班,与属地消防救援部门开展联合消防模拟演练,加快场地消防栓的铺设,将写在纸面上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不打折扣地落实到位,保障人员和华南快速路桥梁安全。三是要继续完善充电站运营阶段安全技术评价报告,加强与海珠区政府、华洲街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