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韩国旭一级调研员带队调研新材料行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27 字体: [大] [中] [小]

1.jpg

  2月25日,市工信局韩国旭一级调研员率局复工复产第七服务组赴增城区、黄埔区调研新材料行业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企业的困难及需要协调解决事项。

  市工信局一行先后走访了广州行盛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福耀玻璃有限公司、广州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广州立邦涂料有限公司4家企业,了解了企业的员工到岗率、防疫物资储备、上下游产业链恢复等复工复产相关情况,听取了企业的防疫措施汇报和对政府扶持政策的建议。韩国旭一级调研员强调,企业一方面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做好员工健康监测,一方面更要争取转危为机,全力恢复生产,抢抓市场,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市区工信部门将继续为企业做好物资保障和服务协调工作,推动全市工业企业全面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