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欧鸽副书记带队调研服务区重点企业项目

信息来源:投资与合作处 时间:2020-05-20 字体: [大] [中] [小]

1.jpg

  5月14日,市工信局副书记欧鸽带队赴增城区和黄埔区调研重点工业企业,走访了超视堺国际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日立汽车马达系统(广州)有限公司、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广州百济神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广州宝能汽车有限公司、创维集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6家重点企业,投资与合作处、增城区工信部门、黄埔区工信部门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2.jpg

  服务组详细了解了6家重点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以及企业增效扩产、加大投资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并听取了区工信部门针对工业实体经济稳增长、促投资、优结构的工作计划、保障措施和创新性建议。

  欧鸽副书记指出,一方面,疫情风险依然存在,市区工信部门和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精准度和有效性,抓好各项防控工作,把疫情对全市工业经济的冲击和影响降到最低。另一方面,要落实各项惠企暖企政策,全力以赴为企业纾困解难,鼓励企业加大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投资的力度,挖掘龙头企业和重大项目的优势资源,释放工业经济发展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