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张建华副局长主持召开上半年各区工业和信息产业运行分析调度会

信息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处 时间:2020-06-29 字体: [大] [中] [小]

  6月24日,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建华主持召开上半年各区工业和信息产业运行分析调度会,局有关处室、各区工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上,有关处室通报了1-5月全市工信经济运行情况、稳投资工作以及利用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开展政策推送等情况,各区围绕上半年工信经济运行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

6月24日各区分析会2.jpg

  张建华副局长在会上指出,下一步要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是抓企业服务,通过网络平台主动开展政策推送及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拓展市场。二是抓重点行业与重点企业稳增长,引导车企加大排产补产,紧盯汽车、中烟、广石化等龙头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三是抓招商引资,密切跟进新投产项目的达产情况。四是抓增量纳统,跟进新项目达产纳统,做好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的产值和固定资产投资纳统工作。五是抓产业园区规划、村级工业园整治提升,增加工业土地储备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