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欧鸽副书记、副局长到各区开展工业稳投资调研督导工作

信息来源:投资与合作处 时间:2020-09-21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1日-17日,市工信局欧鸽副书记、副局长带队先后到荔湾、白云、增城、南沙、番禺等区开展工业稳投资调研督导工作,相关区分管领导及工信等部门负责同志、市工信局投资与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01.jpg

  调研组听取了各区工业投资完成情况及预测、存在问题、下一步计划及重点项目情况等工作汇报,与各区就工业投资及重点项目进展、工业固定资产投资相关政策深入沟通交流,逐一了解重点项目情况。

  02.jpg

  欧鸽副书记强调,各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促投资为工业经济发展多作贡献。一是通过梳理在库工业项目情况,建立完善项目清单,进一步挖潜深查,并加强跟踪服务。二是推动重大工业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在谈项目尽快落地、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在建项目加快建设、已建成项目加快投产。三是区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衔接,推动工业投资项目应统尽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