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奋战四十天 全年保平安” 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处 时间:2020-12-01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30日,市工信局史春风一级调研员(市管)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2-500.jpg

  会议传达了11月26日召开的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自然灾害能力建设九项重点工程推进视频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陈志英常务副市长在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研究部署在全市工信领域深入开展“奋战四十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重要抓手,全面推行“一线三排”工作机制,推动工信领域“奋战四十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深入开展,突出抓好民爆、充电桩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压紧压实相关企业主体责任,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企业安全平稳有序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