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副局长黄星耀带队赴从化区开展民爆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处 时间:2021-09-18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7日,市工信局副局长黄星耀带队赴从化区开展民爆行业安全生产检查,从化区副区长涂家朝、局一级调研员史春风(市管)和市纪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局运行监测协调处、从化区科工商信局相关负责人以及民爆行业专家参加。

500.jpg

  检查组分别检查了广东联合民爆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和广州民爆器材专卖有限公司的储存仓库,仔细查看消防设备、视频监控设备、安全疏散标识等,核对储存的民爆物品清单,并向企业负责人反馈了相关问题。

  黄星耀副局长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按照“三个必须”的原则,坚持安全生产重在平时,细心、耐心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及时修订完善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迅速整改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抓好“双节”期间值班值守,推动我市民爆行业安全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