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关于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提供疫情防控期间存在困难和有关意见建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10 字体: [大] [中] [小]

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为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围绕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六稳)工作以及做好应对各种复杂困难局面的准备工作,进一步优化行业服务,协调解决企业实际面临的困难,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于2月4日发函,征集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有关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以及通过信息化手段助推疫情防控和保障社会平稳有序运行的建议。各相关企业可以径直将困难与意见发送至邮箱xupeng812@miit.gov.cn或微信小程序http://www.wjx.cn/m/55728266.aspx进行填报。信息技术发展司将及时汇总整理、积极开展协调,全力做好行业服务工作。

  请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及时通知到本区的相关企业,积极发动企业如实反馈面临的困难,针对疫情防控和社会平稳献言献策,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2月8日


  (联系人:李峰,联系电话:83123918)


  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提供疫情防控期间存在的困难和有关意见建议的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