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征集 “纯电动高级车型”的通知

信息来源:工业发展处 时间:2020-05-22 字体: [大] [中] [小]

各汽车整车制造企业:

  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促进我市汽车消费,今年4月初我局印发了《广州市促进汽车生产消费若干措施》(穗工信规字〔2020〕2号)。为切实抓好巡游出租车和老旧汽车报废政策的落地,现向各整车制造企业征集“纯电动高级车型”,具体如下:

   一、申报材料清单

  (一)申报单位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仅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汽车产品符合纯电续航里程≥400km、电耗≤13.6kwh/100km、轴距≥2700mm、车长≥4750mm技术参数的车型,填报《申报信息表》(附件1)

  (三)车型对应的广州市新能源汽车地方补贴申领信息登记报告(含广东省内注册登记的具备国家级汽车检验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环境适应性合格报告)。

  (四)申报承诺书(附件2)。

  以上材料统一采用A4纸双面打印,按材料清单列出的顺序装订成册,并骑缝加盖申请单位公章。纸质材料(一式2份)请通过EMS邮寄到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市府大院综合楼605(市工信局工业发展处),纸质PDF扫描版同时发送至jmwgyfzc@gz.gov.cn。

  二、审核与公告安排

  为尽快落实相关补助政策,请各整车制造企业按本通知的要求,尽快向我局提交符合相关技术参数的车型资料,凡5月24日(星期日)前向我局提交申报资料的,我局将组织复核后,纳入第一批符合补助条件的车型目录。后续,我局将以6月20日(含)和10月20日(含)为申报期,分别发布符合补助条件的第二批和第三批车型目录,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1.申报信息表.docx

     2.申报承诺书.docx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5月22日

  (联系人:刘岿,电话:83123891,13724038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