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20年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奖励资金第一批申报材料审核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工业发展处 时间:2020-09-23 字体: [大] [中] [小]

  穗工信函〔2020〕182号

  为贯彻落实《广州市促进汽车生产消费若干措施》(穗工信规字〔2020〕2号)有关“支持广州市整车企业让利于民”政策,我局于2020年6月28日印发了《广州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奖励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穗工信函〔2020〕58号)(以下简称为“指南”)。根据《指南》要求,申报主体应在2020年7月31日、2020年10月31日和2021年2月28日三个时间段前,分批将区初审通过的广州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奖励资金的申报资料报送至我局。

  经自愿申报、区审核推荐,7月31日,我局收到申报主体提交的2020年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奖励资金第一批申报材料。经专家评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抽查、复核等程序,现将有关审核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若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单位意见需加盖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需署实名并注明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2020年9月23日-9月28日(共5个工作日)

  电    话:83123846

  地    址:广州市府前路1号市府大院综合楼605室

  邮政编码:510040

  附件:

  1:拟通过审核名单.pdf

  2:拟不通过审核名单.pdf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