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同意调整序号96#编码ZG7#加油站规划点的函

信息来源: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时间:2020-10-12 字体: [大] [中] [小]

黄埔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发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来函《关于调整〈广州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附表序号96#规划点(编码ZG7#)布点位置的请示》(穗埔工信报〔2020〕101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同意将《广州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年-2020年)》附表8中序号96#编码ZG7#的加油站规划点从原址“萝岗区九龙镇凤凰三横路以东”调整至“知识城主城区东部快速以西,美玉四路以南”处,规划点序号和编码不变。

  请指导申请企业,按照《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以及《成品油零售企业管理技术规范》的有关要求,按程序申领加油站建设规划确认文件。

  专此函达。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0月10日

  (联系人:黄家煜,电话:8312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