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重点软件企业用地用房需求调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与软件服务业处 时间:2021-03-03 字体: [大] [中] [小]

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软件企业用地用房是我市推进软件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着力点。为构建多层次、多梯队软件产业用地用房供给体系,进一步强化企业用地需求对接、降低企业用房成本,现就开展重点软件企业用地用房需求调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和形式

  本次调查以2020年软件收入在5000万元以上的软件企业为主,相关企业请于3月15日前登录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运行监测平台在线填报调查问卷,逾期不再受理统计。

  二、组织发动

  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并通知本区符合条件的企业依时填报。

  三、操作指引

  (一)注册

  1.登录:http://data.gzii.gov.cn(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运行监测平台,以下简称平台)。

  2.点击“注册”,企业按注册页面内容进行填报注册(内容包括:企业名称、统一社会信息代码、联系人、联系人手机、行业类型、控股情况、企业注册地、营业执照扫描件等)。

  3.等待注册审核结果。注册信息审核通过后,联系人手机将收到系统通知短信。

  说明:已在平台注册的企业,是无法再注册的,请企业直接联系平台处理。联系电话:83757025。

  (二)填报问卷调查表

  收到系统通知短信后,按照操作提示,登录平台,在线填报并提交问卷调查表。

  四、其他事项

  1.本次调查是推动我市软件产业发展而组织的调查,请企业如实填报,我们将对涉及企业商业机密的数据予以保密。

  2.在全面调查分析基础上,我局将着力推动在全市布局建设若干“软件区块”,研究引导鼓励企业入驻“软件区块”的政策措施。

  3.我局将会同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各区,根据企业填报数据加强用地用房需求对接,切实推动解决制约软件企业发展的用地用房问题。

  附件:

  重点软件企业用地用房需求调查问卷.doc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3月1日

  (市工信局联系人:信软处赵剑、产业发展中心刘倩;电话:83123935、83757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