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举办2021年中小企业服务站(服务机构)服务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处 时间:2021-05-14 字体: [大] [中] [小]

各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广州市委办公厅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措施》,提升中小企业服务站、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等中高层管理人员的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为我市中小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激发中小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我局委托广州市中小企业服务总站(市产业园区商会)承办2021年广州市中小企业服务站(服务机构)服务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广州市中小企业服务站、市级以上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等单位负责人。

  二、培训计划

  (一)培训地点:武汉大学;

  (二)培训时间:2021年6月7日—10日,共4天;2021年5月21日前报名;

  (三)培训内容:学习“四史”不忘初心、园区品牌营销与商业模式创新、数字经济时代的产业地产营销模式创新、企业上市前景分析与战略选择、企业资本运营与投融资策略、“十四五”时期战略规划、企业孵化器与众创空间、现代服务业体制机制创新等内容。

  三、报名方式

  (一)请各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组织发动相关单位人员积极参与(招生简章见附件1);

  (二)请有关单位如实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并将报名表可编辑版和加盖公章PDF扫描版同时发送至承办单位市产业园区商会邮箱15914805950@163.com;

  (三)本次培训实施报名审核制,每个单位限录取1人;请报名单位确认收到承办单位发出的录取通知后再参加培训,逾期未收到通知则未录取。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培训为政府公益培训,学费、食宿费等相关费用由主办方承担,参加培训学员的往返武汉交通费以及其他超出财政补贴标准范围的费用需自理;

  (二)本次培训将严格执行考勤制度,请学员严格遵守相关培训纪律,禁止缺勤、迟到、早退等行为发生。

  附件:

  1.2021年广州市中小企业服务站(服务机构)服务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招生简章.docx

  2.2021年广州市中小企业服务站(服务机构)服务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报名表.docx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5月14日

  (广州市产业园区商会联系人:文穗珍,电话:83528299、13537282517;市工信局联系人:陈瑜,电话:83123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