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广州市云计算产业发展问卷调查的通知

信息来源:智慧城市项目建设部 时间:2021-06-29 字体: [大] [中] [小]

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广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通知》(穗府〔2021〕7号)“实施特色产业集群‘1+2+N’数字化转型行动,引导企业集群式‘上云上平台’,打造‘云’上产业链和虚拟产业园”,以及《广州市“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的“广州市要建成面向全国乃至亚太地区的云计算公共平台和大数据处理中心,形成数据存储、云计算、数据处理、数据安全、数据外包服务产业集群,培育一批大数据和云计算领军企业”。现通过广州市云计算领域企业运行情况问卷调查,深入了解广州市云计算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需求,促进云计算领域企业优化提升,深化广州市云计算产业发展。特邀请您参与此次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委托广州市空间地理信息与物联网促进会开展的云计算企业运行情况问卷调查,恳请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动辖区相关企业配合本次调查,云计算领域企业家们积极参与问卷调查。

  一、调查范围

  围绕云计算产业发展,面向广州市云计算领域企业调查企业运行相关情况。

  二、有关要求

  (一)调查问卷填写。受邀企业填写广州市云计算领域企业运行情况调查问卷(详见附件)。

  (二)调查问卷回收。受邀企业将填写后的调查问卷电子版于2021年7月9日前发送至邮箱:guangdongyunxie@163.com。填写内容不得涉密。

  附件:广州市云计算领域企业运行情况调查问卷.pdf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6月28日

  (联系人:何奕欢、岳浩,联系电话:18122189433、1332641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