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产业创新能力建设)专项资金支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项目(第一批)的公示

信息来源:综合与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3-03-17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产业创新能力建设)项目入库的通知》《关于下达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产业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计划(第一批)的通知》,经会各区工信部门开展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产业创新能力建设)专项资金项目的征集、评审、推荐等流程,我市拟推荐5个项目(其中支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项目4个,支持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项目1个,详见附件)申报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产业创新能力建设)专项资金项目资金(第一批)支持。现将项目计划(第一批)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对公示项目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单位意见请加盖公章,个人意见请署实名,并注明具体联系方式。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的意见无效。受理时间:2023年3月17日至2023年3月23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附件:

  1.2023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项目资金安排计划

  2.2023年制造业创新中心项目资金安排计划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3月17日

  (联系人:邱武强,联系电话:83123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