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23年广州市申报享受集成电路产业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企业(补充批)核查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工业处 时间:2024-01-03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核查2023年申报享受集成电路产业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企业名单(补充批)的通知》的要求和工作部署,我局对企业提交的2023年广州市申报享受集成电路产业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备案资料是否符合政策条件组织专家开展了核查工作,现将核查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电子信息工业处)反映。单位意见请加盖公章,个人意见请署实名,并注明具体联系方式。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意见无效。联系电话:83123894。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4年1月3日

2023年广州市申报享受集成电路产业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核查通过企业名单.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