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委组织举办广州市2018年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项目授牌仪式暨绿色制造经验成果宣讲会

信息来源:电力与资源综合利用处 时间:2018-11-02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日,市工信委组织召开“广州市2018年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项目授牌仪式暨绿色制造经验成果宣讲会”,省工信厅、各区工信主管部门、中国制造联盟、市清洁生产协会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中国绿色制造联盟、省工信厅、市工信委代表分别上台致辞,并为广州市绿色制造体系示范项目的22家绿色工厂、2家单位的绿色设计产品和1家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授牌。

会上,中国绿色制造联盟秘书长助理姜涛介绍了我国绿色制造政策以及目前发展情况,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代表——立白企业集团和福耀玻璃公司分别分享了绿色制造体系示范项目建设成果和经验。市工信委副主任张宏伟指出,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在推动我市环境持续改善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希望我市企业和园区按照《广州市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积极开展创建示范,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广州勇当“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