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积极开展春运无线电保障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19 字体: [大] [中] [小]

1.jpg

  1月16日,市工信局总工程师胡志刚到广州市无线电监测站开展春运无线电保障安全检查,胡志刚总工程师认真察看了值班机房的运行情况,仔细询问调查了机房的安防、消防、供电等各方面情况,详细检查了春运无线电安全保障开展情况。胡志刚总工程师强调,春运工作事关亿万人民群众安全顺利出行,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保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贯彻工作方案,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值班和信息通报制度,认真做好保障工作,确保春运期间各项重要无线电业务的安全、有序运行。

2.jpg

  1月15日,市工信局叶小强一级调研员带队赴民航区域管制中心检查民航无线电频率保障情况,检查组一行察看了民航无线电设备的运行情况,了解了频率使用情况。叶小强一级调研员要求无线电管理部门要加强与各用频单位的沟通联系,加强重点频率的监测,及时查处干扰,确保无线电安全。无线电管理处、市无线电监测站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严格落实《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加强2020年元旦及春运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及市春运保障工作的有关要求,积极做好春运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