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张宏伟副局长带队赴黄埔、增城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25 字体: [大] [中] [小]

1.jpg

  2月24日,市工信局张宏伟副局长率局复工复产第六服务组赴黄埔区、增城区调研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摸清存在问题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

2.jpg

  市工信局一行首先调研了黄埔区的三菱电机(广州)压缩机有限公司和鸿基创能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员工到岗率、生产情况、防疫物资储备等复产相关情况;随后赴增城区五羊—本田摩托(广州)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了该公司防疫措施和生产供应链相关情况的汇报。张宏伟副局长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做好员工健康监测、工作场所防控和异常情况处置,要科学谋划,全力恢复生产,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市、区工信部门将继续努力为企业做好服务,推动全市工业企业全面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