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欧鸽副书记带队赴花都区开展化妆品行业专题调研服务

信息来源:装备工业处 时间:2020-05-27 字体: [大] [中] [小]

1.jpg

  5月27日,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欧鸽带队局第七服务工作组赴花都区开展化妆品行业专题调研服务,装备工业处、电力管理处、花都区科工商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2.jpg

  服务组先后走访了广州市科能化妆品科研有限公司、创美金谷产业园,了解企业和园区生产经营、工业投资、转型升级情况及未来发展重点和面临的问题。在广州市科能化妆品科研有限公司,欧鸽副书记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加强上游原材料采购储备,积极拓展销售渠道,加强品牌高端化建设,并加大技术改造力度,推动智能制造与传统行业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创美金谷产业园网,欧鸽副书记指出,直播带货作为一种新兴零售模式,要与广州传统制造业基础雄厚优势相结合,推动制造业向价值链高端延伸,园区要发挥要素集聚优势,联动上下游企业,共同分担风险,积极应对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