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胡志刚总工程师带队到荔湾区开展企业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数字产业处 时间:2020-05-28 字体: [大] [中] [小]

照片1.jpg

  5月27日,市工信局总工程师胡志刚带队到荔湾区开展企业服务工作,走访了广州市雅迪装饰包装有限公司、广州市键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东奥电气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关了解企业于生产经营、复产复工情况的汇报。中小企业处、数字产业处和荔湾区科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照片2.jpg

  在广州市雅迪装饰包装有限公司,胡志刚总工程师鼓励企业结合自身优势多元化拓展业务,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提高效率。在广州市键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胡志刚总工程师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并向企业介绍了我局支持企业技术改造的相关政策。在广州东奥电气有限公司,胡志刚总工程师表示,全市将支持企业运用工业互联网提升竞争力,在智能化生产、网络化协同方面创新。

照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