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带领产业帮扶团赴贵州毕节、黔南州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信息来源:投资与合作处 时间:2020-06-30 字体: [大] [中] [小]

  6月16日-19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张晓波、副书记欧鸽带领产业帮扶团赴贵州毕节、黔南州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帮扶团由涉及医药、食品、饮料、化肥、新材料、装备以及信息服务、园区运营管理等领域的相关企业、省市商协会负责人共计20多人组成。产业帮扶团与当地工信、商务、投资促进等政府部门进行了座谈,并实地走访了相关产业园和明钧玻璃、欣扬农业、贵航新能源、毕节金域、川恒化工、福临生物科技、瓮福集团、苗氏药业、瑞和制药、卡布国际控股集团等多家企业,了解当地产业和园区发展情况和合作需求,举办园区管理培训会、特色产品企业对接会,并研讨下一步强化两地对口帮扶工作的思路和工作措施。

1.png

  考察毕节·广州产业园

2.png

  与毕节市领导、工信、商务、投资促进、开发区领导座谈

3.png

  考察明钧玻璃

4.png

  考察贵航新能源

5.png

  考察瓮福集团

6.png

  考察瑞和制药

  张晓波书记在考察中指出,下一步,全局要继续完善帮扶工作机制,进一步整合资源,根据两地产业发展需求,加大协助毕节黔南州优惠政策宣传工作力度,组织有合作意向的企业开展实地考察,支持两地企业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动对口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