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举办新老民营企业家对话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处 时间:2020-07-02 字体: [大] [中] [小]

  6月30日,市工信局在广东省股权交易中心组织举办新老民营企业家对话交流活动,邀请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欧派集团董事长姚良松、丸美股份董事长孙怀庆、茉莉传媒董事长何冠斌分别作创业故事主题演讲,与40多位新一代民营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围绕创业初心、企业文化、经营管理、传承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为年轻企业家们在企业经营过程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

图片1.jpg

  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局叶华东局长出席交流会并作总结发言,勉励年轻一代企业家要脚踏实地,学以致用,做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的承接者、推动者、引领者;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将企业做大做强,共同推动广州民营经济发展。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