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2020年局机关离退休退役军人纪念“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时间:2020-07-27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4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主题为“不忘初心,永不褪色”的机关离退休退役军人纪念“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姚江宏一级调研员(市管)和28名机关退休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会上,姚江宏一级调研员(市管)代表市工信局向机关离退休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珍惜光荣历史和荣誉,永葆政治本色,同时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个人防护,不断传递乐观向上的正能量。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一起回顾了革命部队的峥嵘岁月,表示将永远保持军人本色,发挥老干部“三大优势”,继续关心和支持市工信局各项工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积极贡献老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