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张建华副局长到白云区开展企业调研服务

信息来源:装备工业处 时间:2020-07-27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4日,市工信局张建华副局长、史春风一级调研员(市管)赴白云区开展重点企业调研服务,局装备工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1.jpg

  服务组先后走访了广州凡而芳香日用品有限公司和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状况、受疫情影响情况、未来发展布局和需要政府解决的问题。史春风一级调研员表示,市工信局将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和堵点,与企业一道同心协力、共渡难关。张建华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企业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迎难而上、拼搏发展的精神,希望企业积极抢抓国内经济领先复苏的新机遇,继续加强品牌高端化建设,加大“直播带货”等新模式应用,推动智能制造与传统行业深度融合,通过苦练内功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筑牢企业发展新优势。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