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

信息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0-07-31 字体: [大] [中] [小]

  7月31日,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主题为“弘扬八一精神·践行使命任务”的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胡志刚总工程师、姚江宏一级调研员(市管)、史春风一级调研员(市管)和局在职退役军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到琶洲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了解试验区的发展情况、未来布局以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

5.png

  姚江宏一级调研员首先代表局党组向大家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大家能够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扎实工作,为全市工信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参加活动人员表示,继续弘扬八一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局党组的深切嘱托和厚爱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争取更大成绩。